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检察文化 > 思想政治 >  > 正文
<第865期>【清廉机关建设】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时间:2023-10-18 16:05来源:广西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近日,蒙山县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成员到蒙山县人民检察院清风长廊进行参观交流。我院解说员从党建引廉、文化润廉、业务融廉、律己倡廉等方面介绍我院清廉机关建设成效,让到场嘉宾在“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清风熏陶下自觉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我院在蒙山县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以“以党建引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以依法履职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为主题作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自身建设,坚决筑牢廉洁从检意识,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文章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