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检察文化 > 思想政治 >  > 正文
<第864期>【清廉机关建设】市委清廉办领导到蒙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时间:2023-07-24 16:03来源:广西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清廉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7月11日,梧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清廉办综合组组长胡献林一行到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就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蒙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莫阳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韦焕成陪同。

 

胡献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县检察院清风长廊、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县检察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亮点和成效。

胡献林对该院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清风护航、文化涵养、融合发展”清廉建设主线,扎实做好融合文章,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纵深发展。

 

二是要聚焦清廉建设工作重点,紧扣主责主业,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以实际成效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文章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