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检察文化 > 思想政治 >  > 正文
蒙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传奇》主题文
时间:2021-08-02 17: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为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斗力量,7月30日,蒙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传奇》主题文化长廊宣传展板。

蒙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传奇》主题文化长廊宣传展板

 

通过本次活动,检察干警深深感受到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为国家统一、为民族解放、为捍卫红色政权敢于牺牲、勇于牺牲的斗争精神,激励并鞭策着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在今后检察职责中,坚决做到理想信念坚定,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一个有思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检察人。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文章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