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  > 正文
<第898期>【我们的节日·春节】蒙山县检察院开展“欣欣向‘龙’·喜迎新年”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4-02-02 17:22来源:广西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加油!加油!加油!冲啊!……冲啊!”热烈的加油欢呼声充满着整个场馆。这是蒙山县检察院举行的“欣欣向‘龙’·喜迎新年”欢乐热闹的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春节的浓厚文化内涵,努力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机关环境,丰富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日,在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蒙山县检察院围绕“我们的节日·春节”,开展以“欣欣向‘龙’·喜迎新年”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为检察干警准备了“能文能武”的活动项目。
 
  笔墨抒祝福,纳福贺新春:
 
  辞旧岁,迎新年,干警们挥毫泼墨,在红红火火的方纸上写下对“龍”年的美好祝“福”,福到!幸福到。


 
 
 
  蒙山十三张,斗智大比拼:
 
  过年期间要说最受欢迎的项目那就非“打扑克”莫属了,老少皆宜,在一张张扑克牌中尽显智慧,你来我往斗智斗勇,“头游”诞生的那一刻欢呼声与遗憾声此起彼伏,连旁观者都大呼过瘾。


 
 
  赛出好风彩,齐乐龙龙过大年:
 
  活动结合本地民族风俗特色设置了趣味抛绣球、运球接龙运、快乐毛毛虫三个充满趣味的游戏项目,全体干警热情参与、其乐融融,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喝彩声。
 
 
趣抛绣球,迎接龘运

 
 
运球接龙运,迈向新征程
 
 
 

快乐毛毛虫,勇敢向前冲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检察干警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还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为蒙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文章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