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端午】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蒙山县2023年“粽情蒙检 品味端午”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7-21 15: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6月20日,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蒙山县2023年“粽情蒙检 品味端午”主题实践活动。

一、我们的“端午”

 

年年过端午,今年不一样。在活动第一环节,设置新颖有趣的“粽子”游戏:猜灯谜、“钓”粽子、吃粽子比赛、缝制端午香囊等活动,让干警们乐在其中,“粽”情享受端午浓厚的节日氛围。

1、猜灯谜

 

 

2、“钓”粽子

 

 

3、吃“粽子”比赛

 

 

4、缝制端午“福香囊”

 

 

 

二、文明创城

在活动第二环节,组织检察干警来到湄江南社区网格责任区开展“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份力”主题实践活动,对卫生死角、背街小巷、沿街商户门前卫生和小广告进行大清扫大清除,打造整洁文明城市环境,让大家干干净净过端午。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文章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