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本地动态 >  > 正文
<第907期>荔浦市检察院黄鸾英一行到蒙山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2 17:10来源:广西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为高质效办好检察后勤保障的每一件事,3月21日,荔浦市检察院专职委员黄鸾英一行9人到蒙山县检察院开展工作学习交流活动。蒙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瑾和院办公室相关干警参加交流活动。
 

  黄鸾英一行先后参观了蒙山县检察院的清风长廊党性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深入了解该院党建及后勤保障业务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础建设、数字检察、检察信息宣传、档案管理及办公室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鸾英表示,此次交流学习目的是学习蒙山县检察院的先进经验,认真审视自身的短板、差距;希望今后两院加强沟通,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为两地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新发展共同努力。
 
 
  陈瑾代表蒙山县检察院对黄鸾英一行表示欢迎,认为通过学习交流可以拓宽干警的视野、转变干警工作理念,增进检察院之间的情谊。下一步,蒙山县检察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强化沟通合作平台建设,借鉴运用先进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改进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警干事创业的动力,以能动服务反哺检察业务高质效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