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本地动态 >  > 正文
蒙山县检察院开展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19-11-26 09: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主动接受监督,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蒙山县检察院开展走访区人大代表活动,分别走访了自治区人大代表、蒙山县党委副书记、县长李广勇和自治区人大代表、蒙山县瑶山大鲵繁育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潘建龙。
  郭梓勤检察长分别向李广勇代表、潘建龙代表赠送了《公益诉讼》等宣传资料,简要汇报今年以来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广勇要求检察机关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履行职能,继续与各政法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表示将在经费保障、人力保障等方面大力支持检察工作。潘建龙对检察机关主动与人大代表联系的做法表示感谢和赞赏,感谢检察机关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梓勤分别对李广勇、潘建龙两位代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对两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结合实际,抓紧落实。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