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本地动态 >  > 正文
检察长郭梓勤到秀才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1-18 17:34来源:广西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2019年11月1日上午,蒙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梓勤带队到文圩镇秀才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同镇干、村干部、驻村队员进行座谈。郭梓勤对当前脱贫摘帽“双认定”工作提出意见,要求驻村队员要严格按照贫困户脱贫摘帽标准,细致调查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要指导帮扶联系人完善帮扶手册,务必做到帮扶手册、国扶系统、扶贫APP、贫困户实际情况相统一;要入户做好宣传工作,讲清政策,提升贫困户满意度;要全面开展 “双认定”工作,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随后,郭梓勤走访部分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询问、核实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切实关心贫困户的生活保障问题,耐心跟贫困户讲解扶贫手册和扶贫受益明白卡的内容,让贫困户知晓政府政策和自己的受益情况,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郭梓勤还实地查看了秀才村人饮工程施工进度,要求确保饮水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