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用户
新闻媒体用户
  当前位置: 主页 > 检察职能 > 行政检察 >  > 正文
新《行政处罚法》今天开始实施啦!
时间:2021-07-16 10: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A- A A+

  

行政检察是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检察机关依法履行对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通过促进审判机关依法审判,推进行政机关依法履职,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努力实现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2021年是法治宣传教育“八五”规划(2021-2025年)的开篇之年。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对行政法律问题进行解读,推动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行政检察,与民同行!与百姓更贴心!

新《行政处罚法》今天开始实施啦!

 

新《行政处罚法》今天开始实施啦!

 

(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文章
版权所有: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湄江南路40号  邮编:546700  电话:0774-6282740  桂ICP备14002429号-1